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的占卜牌>情人愛找碴 我該怎麼辦?

(圖/達志影像)

〔文/雯儒〕情人之間有感情甜蜜的時候,自然也會有相處上的不愉快和不知所措,關係愈密切愈是容易看不到盲點。如果這是你目前的困難,來抽張牌,看看牌卡會帶給你哪方面的指引?

<測驗開始>愛的直覺 選張牌

請閉上雙眼且靜下心,在心中默唸或說出題目:「我該如何因應另一半對我的顧慮?」接著,依照你的直覺,從以下四張牌卡中選出一張,再觀看裡頭的內容。

<檢視你的根本態度>(牌卡提供/《愛的絮語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回歸你真心所愛>(牌卡提供/《愛的絮語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聚焦於愛>(牌卡提供/《愛的絮語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抱著愛和感謝來接受>(牌卡提供/《愛的絮語占卜卡》生命潛能出版)

■選擇牌卡:<檢視你的根本態度>

你心心念念另一半總愛嘮叨、覺得你付出、努力不夠或令你覺得難堪的同時,此場景有否似曾相識?在你小時候可能就看過類似的畫面,畫面內容可能來自於你與父母或主要照顧者的互動模式,他們希望你遵守規定和聽話,要接受一切他們認為對你好的事物。當你過往的記憶與另一半相處的點滴重重堆疊,又再次喚起你對於成長經驗中「被否定」的不舒服感受。

這張牌希望你試著將對父母親和另一半的情緒做區隔,釐清你的內在情緒想要傳遞的訊息──為自己發聲,把決定權拿回來。

■選擇牌卡:<回歸你真心所愛>

這樣紛擾和不斷被測試的日子,你很想問自己,到底還要過多久?有結束的時候嗎?這段期間,你一度覺得習以為常,沒甚麼打緊,自我安慰地告訴自己,這是一種對方展現愛的表現。直到你驚覺另一半開始向你的家人、親友打探你的消息,內在的憤怒油然而生,讓你再也無法欺騙自己,原來長久以來是不被信任的。

另一半的言行深深地踩踏到你最在乎的「信任」。在缺乏信賴的基礎上,這段感情得如何維繫,你已經無法思考,心情糟透到任何人都不想見。這張牌要給予你的指引是得先照顧個人的心情,當你逐漸感覺到力量一點一滴地回來後,才能夠去梳理和判斷下一步的路該如何走。

■選擇牌卡:<聚焦於愛>

敏察的你,發覺到你的伴侶這陣子貌似處處找碴,性情轉變之快,讓你往往還來不及回應,就先飽受言語的奚落,或者對你做事挑三揀四極不滿意。覺得莫名其妙的你,很快地便冷靜下來,因為你知道這不是他平時會有的舉止,體貼的你明瞭對方可能是遇到難題,一時之間難以因應和處理,才會將脾氣一股腦地發洩在你身上。

這張牌給你們的指引,是「相互扶持」的課題,以及從中學習所歷經的意義。在知道另一半反常的原因後,你抱持著對他的愛和關心,安撫他這陣子遭受到的委屈和失落,讓他有個依靠,知道你會在他需要的時刻出現,加油!

■選擇牌卡:<抱著愛和感謝來接受>

另一半是個很瞭解你的人,他就如同一面鏡子般,映照出你的優勢和弱勢,能夠為你分析為人處世的利與弊,想當然爾,他反映到你身上的,都是你極力想避開的、不願面對的實相。

因為伴侶的存在,時刻提醒你逃避只會徒增個人的無助感,一旦時間拉長,或許你會連另一半的面都不想看見,但這絕非你想要的結果。這張牌希望你可以懷抱著「感恩之愛」來謝謝你的伴侶,感謝他願意真實地表達與牽著你的手,一步步向前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