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杰倫死了都要帥 Lara唱《珊瑚海》壓力破表

Lara(左)、王大文去年一起合作旅遊節目進而成為好友。(17media提供)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Lara」梁心頤睽違6年推出新輯《千面獸》,昨(10)在《趣你的娛樂》和好友王大文重現對唱經典《珊瑚海》,她說和王大文唱這首歌感覺很溫馨,因為他真的是溫柔體貼的暖男,至於原唱周杰倫?Lara表示:「不管跟杰倫唱幾次都會很緊張,因為他是前輩又是這首歌的原創及製作人,杰倫是死了都要帥路線,所以會覺得他比較嚴格,印象中最緊張是第一次和他牽手唱,何況每次和杰倫合唱,都是幾萬他的死忠粉絲在底下聽,一直很擔心被歌迷討厭!」

王大文和陳芳語的《練習愛情》也是男女必點K歌,昨搭代班主持「玉兔」鄭如吟合唱,他先起頭清唱男生部分,不料玉兔緊張到接不下去,要求:「你可以先給我個女生的Key嗎?」玉兔看著王大文唱到不知所措,又受不了王大文質疑她音準的眼神,最後忍不住笑場。王大文也被Lara爆料「聽說大文有六塊肌喔」,小賴、玉兔連忙伸手試摸,一人分3塊肌,還拱Lara隔衣觸控,Lara害羞頻頻笑場,最後在小賴拿通告板掩護下偷摸了一下,笑說:「是有小心動了一下!」

Lara繼新歌MV挑戰現代舞後,近日又以新歌《蹦蹦蹦》首次挑戰抖音手勢舞,舞姿最後巧妙設計出兩人合力完成的新一代手勢愛心,Lara現場教學很希望大家一起挑戰看看這支《蹦蹦蹦》手勢舞,新輯《千面獸》預計10月23日上架,同時還拍攝專輯電影《明日之星》,將於10月19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