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宇宙最強繼母發威 綾瀨遙再當《紅白》司儀

綾瀨遙(左一)傳將與嵐成員松本潤(左二)合作擔任今年《紅白》司儀。(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日本女星綾瀨遙在電視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飾演精明能幹女強人,日前播出第8集收視率創下15.5%新高紀錄,暫列本季各劇之冠,更被看好明晚播出第9集會再更上層樓。

綾瀨遙新戲創下收視佳績,她人氣扶搖直上,最近熱到發燙,一早更傳出繼2013年、2015年擔任NHK《紅白歌唱大賽》司儀後,綾瀨遙今年可望獲邀再當司儀,與人氣組合嵐成員松本潤再度合作。

綾瀨遙近期在電視劇《繼母與女兒的藍調》表現突出。(香港星島日報)

NHK高層私下透露,該台已內定由兩人擔任司儀,這也攸關綾瀨遙明年能否為NHK主演東京奧運新戲;至於松本潤,亦會替該台主演北海道古裝新戲,由於北海道不久前才發生大地震,新戲盼讓北海道重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