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二度吸毒自毀前程 江俊翰自爆毒品是「他」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46歲本土劇演員江俊翰原本藝名為姜冠豪,11年前在朋友租屋處參加轟趴,被查出施用搖頭丸,重創演藝事業,後來改名重新出發,2012年在民視《風水世家》以反派林明德受到關注,並接連演出多檔八點檔。原本已漸漸洗白,未料再次染上安非他命被捕,他也透露供自己使用毒品的來源。

江俊瀚昨天清晨6點駕車停靠台北市康定路,遭到警方攔查,車內竟搜出注射過的針筒,疑似有安非他命成分,他當場痛哭承認施用過安非他命被移送法辦,訊後以3萬元交保。根據《鏡週刊》報導,江俊瀚被問到毒品源頭從何而來?他表示毒品來自網友無償提供,並在環河南路施用毒品,6月吸食毒品後有想要戒毒,但最終還是控制不住。

江俊翰昨天訊後以3萬元交保,當場痛哭流涕鞠躬道歉,「對不起,浪費社會資源,做了很不好的示範,我只有道歉還是道歉。」隨即在經紀人陪同下離去,並於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一露面就哭到鼻涕眼淚齊下,表示:「我想做錯事情就是做錯事情,沒有任何理由,畢竟就是非常糟糕錯誤的事情。」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江俊翰二度吸毒自毀前程。(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