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生過3個小孩你敢信?女星同框神凍齡媽嚇歪網友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南韓女星金賽綸10歲時因與元斌合作《大叔》而走紅,是相當著名的童星。今年18歲的她已亭亭玉立,也時常與粉絲分享美照,日前她PO出與媽媽的合照,媽媽超凍齡的嫩臉驚呆網友。

金賽綸秀出與媽媽的同框照,只見她頂著短髮,對著鏡頭甜笑,一旁的媽媽則負責掌鏡,金媽媽將長髮紮成馬尾,僅畫著淡妝仍能看出皮膚保養得相當好,完全看不出兩人是母女,反而更像是姐妹甚至同齡朋友。金賽綸為家中長女,底下還有2個妹妹,媽媽在21歲時生下她,如今也年近40,讓網友們看了驚呼「我受到猛烈暴擊」、「這是唯一一對母女像姐妹我服的」,更有人貼出金媽媽的自拍照,長髮飄逸的模樣更引起網友暴動大呼「我一個高中生長得比她還老」、「20歲的我正瑟瑟發抖」。金賽綸。(翻攝自金賽綸IG)金賽綸(右)與媽媽的合照宛如姐妹。(翻攝自微博)金媽媽凍齡模樣超驚人。(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