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首次演反派角色 玄彬吊兒啷噹痞子樣超狠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南韓新片《極智對決》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以史上最兇惡跨國人質挾持事件做開端;孫藝珍在劇中一改溫柔甜美著稱的小女人形象,挑戰堅毅冷靜的談判專家角色,她也說:「如果再出演與以前作品相似的角色,不管是觀眾還是自己都會覺得膩吧!所以這次非常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透過這個作品展現全新的面貌。」

而玄彬也挑戰全新形象,飾演國際犯罪組織的惡徒首腦,一副吊兒啷噹的痞子狠樣,讓粉絲又愛又怕。雖是自出道以來第一次飾演反派角色,玄彬說:「比起『第一次演反派』讓人注意,其實我自己更想讓觀眾看到角色中複雜細膩的情感。」該片將於10月19日在台上映。《極智對決》由玄彬和孫藝珍主演。(華聯國際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