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Yuki「我要保護我自己」再槓蕭敬騰!秀對話截圖喊告經紀人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Yuki」蔭山友紀與蕭敬騰、經紀人的Summer的恩怨未了,雖之前的官司敗訴已判賠80萬並登報道歉,但風波未了,她今(10)召開記者會,表示Summer在TVBS節目《看板人物》受訪時表示「被黑道糾纏5年」,她認為5年間和Summer有糾紛的只有自己,明顯已構成誹謗,在9月4日到警局報案,並秀出多年來和Summer的對話截圖,自清從未騷擾過藝人。

她更特別解釋了家裡門鈴的使用方式,表示任何人來按電鈴都能在螢幕上看見是誰,並告知警衛,「若我真的有這麼做,她可以拿出證據。」直指Summer說她騷擾、按門鈴的事都不屬實;蔭山友紀表示:「誰想和瘋狂粉絲這種新聞畫上等號,但這5年來,只要有華人的地方都會有人來罵我,遭受這麼久的網路霸凌,都已經這樣了,她還不斷放話要用媒體教訓我。」

她今年投資100萬美金的電影將在美國開拍,她澄清:「不希望美國媒體知道我在台灣有這樣的新聞,我要出來講清楚,我覺得我必須保護自己。」她目前先到警局備案,警局也已受理她的案件,至於下一步是什麼、是否要提告她將視情況決定。Yuki今開記者會表示老蕭經紀人Summer涉及誹謗,已到警局報案。(記者羅子欣攝)Yuki出示節目內容與對話紀錄,直言Summer對外製造假新聞。(記者羅子欣攝)Yuki出示節目內容與對話紀錄,直言Summer對外製造假新聞。(記者羅子欣攝)Yuki表示5年間備受折磨,決定報警維護自己名聲。(記者羅子欣攝)Yuki9月4日到警局報案,但並未指名道姓,提不提告視情況而定。(記者羅子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