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Yuki不滿被當蕭敬騰狂粉 自揭崩潰「想直播上吊」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日籍富家女Yuki(蔭山友紀)因為詆毀蕭敬騰及經紀人Summer(林有慧)「敗類」、「騙財騙色」等詞語,去年10月遭最高法院判須賠償蕭50萬元、林30萬元,登四報道歉。但Yuki今(10)日自揭與林有慧的對話紀錄,還拿出過去的新聞截圖,稱已報警處理,強調:「我希望他們不要再拿我的名字炒作。」

Yuki認為因為過去的事件,讓自己無法與「瘋狂粉絲」四字脫離。她表示,「其實我七月底才出院,原本是有自律神經失調,但現在變成憂鬱症,還想過輕生,甚至直播上吊過程。」雖然醫生及護理師建議她靜靜休養,但她認為若不出面澄清,會讓自己情緒更加崩潰。

Yuki的爸爸蔭山次郎曾在她刊登道歉啟事時,在同版面買廣告,寫下「一個瘋狂粉絲的父親」聲明,內容提到Yuki於10天前企圖自殺,現於台北某家精神病院休養。她表示因為與瘋狂粉絲掛上等號,不只朋友全沒了,連親生父親都放話「不理你了!」言下之意父親並未贊成她開記者會。

Yuki表示雖然已將對話及新聞截圖交給警方,但並沒有請律師,尚未進入下一步法律程序。而她在記者會上言詞反覆,透露出目前仍在服藥,導致記憶混亂,強調今日出面只是為了洗清「瘋狂粉絲」的頭銜。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Yuki公開與蕭敬騰經紀人Summer(右)的對話紀錄。(喜鵲提供、資料照)Yuki自曝有輕生念頭。(讀者提供)Yuki希望大眾不要拿過去的事情炒新聞。(讀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