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雙城故事》英籍演員愛嗑小籠包 陳怡蓉急喊NO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跨國影集《雙城故事》故事橫跨台北、舊金山兩地,演員陣容也相當國際化,劇組從香港找來英籍舞台劇演員賈桂琳葛蘭客串演出,劇中她是2位女主角陳怡蓉、曾珮瑜的愛情指導兼鄰居,她力讚雙姝:「美麗年輕,演出又專業。」還不斷送上台式炸雞等美食,讓她相當感動。

賈桂琳首次來到寶島,馬拉松拍攝2天,每天拍攝長達15小時,與台灣美景無緣,多虧曾珮瑜送上美食,讓她能夠一飽口福,見她冬天冷到發抖,曾珮瑜還會主動送上熱水壺保暖,讓她印象深刻。

談到陳怡蓉,賈桂琳也是笑容不斷,自爆愛吃任何餃類及小籠包,見到攝影棚擺滿一桌小籠包,她一口接一口,陳怡蓉看到趕緊提醒:「啊不要吃完,這個是道具啦。」她趕緊停筷,自嘲差點把道具吃光。英籍舞台劇演員賈桂琳葛蘭,客串演出《雙城故事》。(記者陳逸寬攝)英籍舞台劇演員賈桂琳葛蘭,客串演出《雙城故事》。(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