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逛街巧遇展覽觀眾唱《勇氣》 原唱梁靜茹親民陪唱

療癒系歌手梁靜茹。(圖擷取自梁靜如臉書)療癒系歌手梁靜茹。(圖擷取自梁靜如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療癒系歌手梁靜茹昨(8)日趁著周末在逛街,經過台北松山文創園區的歌唱演藝活動時,正好遇見一名女孩在唱她的知名曲《勇氣》,於是調皮地偷偷上前給對方一個大驚喜,還接過麥克風現場接唱了兩句,讓現場觀眾歡呼連連。

梁靜茹上前給唱歌女孩一個驚喜。(圖擷取自梁靜茹臉書)梁靜茹上前給唱歌女孩一個驚喜。(圖擷取自梁靜茹臉書)

昨日梁靜茹在臉書粉絲團發分享了一段影片,提到自己周末去逛松菸誠品書店,經過附近的松山文創園區正好在舉辦「Memory & Music」的音樂展覽活動,而現場正好有一位年輕女孩正在演唱她的知名歌曲《勇氣》,讓梁靜茹決定去給女孩一個驚喜。

從影片中可見,梁靜茹調皮的躲在女孩背後,讓女孩轉身後驚訝手足無措,不知道要繼續唱到一半的歌,還是上前與偶像互動,梁靜茹這時也接過麥克風獻唱了兩句,引起現場一片歡呼。歌曲結束後,梁靜茹給了女孩一個大大的擁抱,並大方接受女孩合照的要求。

影片PO出後也羨煞梁靜茹的粉絲,粉絲們紛紛在臉書團留言表示「女孩好幸運」、「哇~超級好運的啊」、「我也想偶遇」、「好親民的靜茹」,而巧遇梁靜茹的女孩也在梁靜茹臉書下方留言表示「唱到一半突然出現大明星,我也嚇一跳!」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