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自嘲寫鬼常遇怪人 陳為民遇「已故」網友來騷擾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鬼王」陳為民相隔13年,再推鬼故事集《詭影》,如今已賣到二刷,今(9)他舉辦簽書會,好友庹宗康、嚴立婷都來站台力挺。他自嘲寫靈異故事遇上不少怪人,曾有網友去他臉書留言自稱已過世,跟已故的高凌風正在聊天,讓他十分傻眼。

先前陳沂罵志願役大多是廢物,陳為民不滿在國防部發言人臉書留言「告死這狗畜」,陳沂火大喊告,今他態度淡然,「陳沂想說什麼是她的自由,目前還沒收到存證信函」,一切等法院通知。

他、庹宗康跟孫鵬是多年好友,孫鵬為救兒子孫安佐已滯美大半年,庹宗康今表示,完全能體會孫鵬為兒操勞的心情,「孩子發生這種事情,一定很痛苦很煎熬,我連兒子跌倒都會心疼了。」陳為民也表示看到媒體拍到孫鵬白髮蒼蒼,有傳訊息關心「兩個老的都要保重」,希望好友能盡早解決煩心事。陳為民簽書會。(記者宋志雄攝)陳為民(中)簽書會,庹宗康(右)、嚴立婷站台。(記者宋志雄攝)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被控恐嚇攻擊校園案,6月在賓州德拉瓦郡中級民刑法院舉行審前會議,到場旁聽的孫鵬被媒體拍到白髮蒼蒼。(中央社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