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各新聞台全是預錄節目 他開第一槍怒轟「可以關了」

台北市昨晚傳出多處嚴重積水。(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暴雨這兩天狂炸北北基,台北市昨晚也傳出多處積水,基隆市淹水情況更是頻傳,此一景象前所未見,昨晚9時,各新聞台竟有志一同全是預錄節目,捨棄關注搶救即時報導,令不少觀眾超傻眼。

三立前主播楊中化自新聞記者轉戰賣貢丸多年,但他心中仍有「新聞魂」,時常關心新聞時事,昨晚各新聞台「有志一同」,他難得動怒說:「50台至57台新聞台,9點全是預錄節目,暴雨耶,淹水耶,新聞台可以關了。」

北市羅斯福路與辛亥路交叉路口處,昨晚水淹至腳踝以上,行人均在暴雨中涉水穿越馬路。(資料照,記者蕭婷方攝)

適逢北北基暴雨來襲,各新聞台非但沒播災情即時連線,竟還同時都播「預錄節目」,楊中化才忍不住開了第一槍,以此表達心中不滿。有網友也看不下去,跟著怒轟「真是混水摸魚」、「台灣媒體已經墮落到這個地步」,更有人趁機揶揄諷刺:「週休二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