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怡開唱驚喜獻《魚仔》 跨年、尾牙賺飽飽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鄭怡出道39年首度舉行個人演唱會《鄭怡來的正是時候》,昨在台北Legacy堂堂開唱,當燈光一暗,響起她當年主持中廣《綺麗世界》的片頭口白,全場瞬間跌入時光隧道,此時鄭怡招牌曲《月琴》「再唱一段,思想起~」嘹亮響起,讓五、六年紀生全都鼓掌歡呼。

鄭怡開場就演唱一連串暢銷組曲,如《想飛》、《對街男子》、《離家出走》、《請聽我說》、《小雨來的正是時候》,她與粉絲閒話家常,妙語如珠,氣氛相當熱烈。她也特別精選大師名作致敬,唱了羅大佑的《海上花》、盧昌明的《心情》,以及馬兆駿的《微風往事》,有趣的是在介紹李宗盛的《結束》時,由師弟林俊逸代替原唱李宗盛和她對唱,鄭怡笑說:「每次合唱的人都不一樣!」可見這首歌傳唱不歇,受歡迎程度之高。

鄭怡北漂加拿大二十載後回歸開唱,當年在多倫多當主婦時,最開心的就是「追劇人生」,說到對台劇的癡迷程度,她打趣說:「不但和台灣同步更新,而且看到鞭辟入裡,可以預測劇情走勢,且百發百中,考慮可以加入編劇行列了!」她帶來盧廣仲的《花甲男孩轉大人》主題曲《魚仔》、周興哲的《16個夏天》片尾曲《以後別做朋友》和林凡的《犀利人妻》片頭曲《五天幾年》,林凡本尊也登場與鄭怡一起合唱,現場一片驚喜。

鄭怡本擔心歌詞忘光光,沒想到憑著台大學霸的好腦筋,很多當年一出片就沒再唱過的歌曲,居然幾乎都還記得歌詞,她為了準備演唱會每天游泳、學跳舞,保持肺活量,鄭怡開心與觀眾分享樂活心訣:「知足認命。」還說:「活到了這年紀,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很開心,下次要挑戰長青組舞蹈!」台北、台中兩場演唱會完售,不但星、馬演唱會已蓄勢待發,商演、跨年和尾牙場也統統到位,鄭怡笑說:「謝謝關愛,大家沒有忘記我,真是始料未及,心頭好暖!」林凡、鄭怡(右)合唱。(星光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