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節目都收了 當來賓被噹挨打竟沒發火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許效舜剛以衛視中文台《瘋神無雙》入圍本屆金鐘綜藝節目主持人獎,日前難得邀到徐乃麟上節目挑戰無台詞演出,許效舜逮到機會設計許多搞笑橋段,其中還以徐乃麟已經收掉的節目「至尊百家樂」當遊戲名稱,讓他又好氣又好笑直說:「什麼不取,取一個已經停掉的節目!」許效舜裝傻的問說:「那現在的節目名字叫什麼名字?」,徐乃麟苦笑的說:「現在都收了。」

徐乃麟節目中拿起以往在自己節目上隨身帶的愛的小手,準備「招呼」許效舜時,立刻被許效舜指正說:「本節目用的是這個傢伙(拖鞋),入境隨俗嘛!你到底懂不懂」邊說邊拿起拖鞋往徐乃麟的頭上巴下去,徐乃麟笑說:「你是逮到機會就弄一下是吧?」挨打後竟沒發火。節目將於明晚7點在衛視中文台播出。徐乃麟(右)手上目前無主持節目。(衛視中文台提供)徐乃麟(右)上節目當來賓,敬業完成通吿。(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