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任賢齊體重破百 黃安開酸1次得罪2個人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51歲任賢齊近期為新片增肥,半年來體重已破百,肥佬大叔LOOK不僅粉絲認不出,連「台獨剋星」黃安看到後,狠虧「看起來像黃國倫。」

任賢齊目前體重已超過100公斤,昨在香港出席活動,向媒體坦言「現在都沒有人喜歡我」,現在看到食物都想哭了,加上有胃酸逆流的問題,每晚時常因不適而醒來,甚至連喉嚨也出現紅腫,導致唱歌說話有些許沙啞,也因臃腫體態,粉絲幾乎快認不出,演出時還被誤認是暖場嘉賓。

黃安看到任賢齊為戲犧牲,不禁在微博發表高見,「早年電影科技落後,要演胖子,請演員自己增胖,現代科技,早已經可以把劉德華瞬間變成大隻佬、大胖子了,恐龍、復仇者聯盟飛天遁地,還需要演員做這麼大的犧牲嗎?」之後提出質疑「哪齣電影這麼牛逼?還是根本是自己變胖,拿電影當籍口?不知道。」

黃安不忘關心「真是別拿自己身體開玩笑」,但對任賢齊挺肚蓄鬍的大叔造型做出評論:「小齊這個造型怎麼看起來像黃國倫呀?哈哈哈哈哈哈!」任賢齊。(資料照)任賢齊為戲增重。(翻攝自微博)任賢齊體重已達100公斤。(翻攝自微博)任賢齊為戲從74公斤增重至100公斤。(翻攝自微博)黃國倫。(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