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美女主播調時段 李天怡新官上任解惑

〔記者蕭方綺/專訪〕三立主播黃倩萍日前從從原本播報時段上午11點與下午4點,調整為晨間6點播新聞,讓不少觀眾訝異。對此,李天怡受訪時坦言:「我有徵詢過倩萍的意見,她是開心的,對於晨間時段也躍躍欲試。」

李天怡指出在新聞台裡,6點到7點、11點到12點以及晚上18點到19點是所謂的黃金時段(Prime time),她上任後,期盼有改變、調整,並為新聞部帶來新機會、新氣象,她強調:「主播的調整是大事,我們有討論過,她當時覺得自己可以接受這樣的挑戰,也挺開心的。」

她指出過去這個時段是資深主播張佩珊扛下,主因這個職位不簡單,需要有資歷的記者,快速消化報紙內容,「並要很會說故事、補強畫面,因為一早來不及補新聞畫面,她必須用講的就讓觀眾信服。」並說黃倩萍到任後,收視上升許多,以數字作為證據。

面對主播之間的「宮鬥」,李天怡坦言:「調整的時候難免有雜音,我的工作是把雜音消滅,讓每個人覺得適得其所。」不願當沒有改變、沒有任何想法的花瓶長官。李天怡對於奪下金鐘,勢在必得。(記者胡舜翔攝)黃倩萍日前時段從正常班被調到晨班,引發不小風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