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ZenFone日賣3千支!華碩有信心8月幹掉蘋果挑戰市佔冠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華碩超平價ZenFone Live (L1)上市首月就奪下台灣7月Android單機王,讓華碩氣勢大增,8月整體市場成績還未出爐,華碩已搶先公開表示要挑戰8月銷量市佔冠軍。

華碩根據內部手機開機數以及統計資料指出,ZenFone系列8月在台銷售平均每日突破3千支,預估市佔將成長至超過18%,目標挑戰市佔冠軍寶座。7月底開賣的大電池手機ZenFone Max Pro亦有機會問鼎當月Android單機王。

華碩之所以敢如此「嗆聲」,主要是7月市佔激增至17.3%,不只擠下OPPO躍居第3,還直逼三星的17.5%;蘋果以18.5%居第一。因蘋果9月要發新機,在民眾觀望心態下,銷售勢必疲軟,加上三星8月底才上市Note 9,華碩的確有其優勢。ZenFone系列熱賣,華碩喊話挑戰8月市佔冠軍寶座。(華碩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