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第98話外流!小丸子驚見同學腐爛蒼蠅屍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經典動漫《櫻桃小丸子》作者櫻桃子日前驚傳癌逝,各界震驚之餘,也紛紛搜尋起《櫻桃小丸子》都市傳說,其中第13卷中出現未收錄的「消失的第98話」,更是引發熱議,內容曝光後,也被網友直呼「太可怕了」、「真是毀童年」。

該畫故事名為「まる子、夢について考える」,描述小丸子做了怪夢,看到一群帶著可怕面具的邪教,正圍著火堆跳舞,並高喊「神請賜與我們力量」,後來突然出現謎樣的王子搭救並求婚,發現同班同學永澤和藤木也是邪教成員,一旁還躺著另一同學小杉屍體,由於腐爛許久導致蒼蠅四處飛,不料突然穿著古裝的野口突然出現,表示「這裡不是平安時代」後,場景瞬間轉成美國百老匯,舞台上跳舞的女孩,正是小丸子媽媽年輕時的模樣。

當她驚醒時,發現被年輕的媽媽叫醒,她深陷噩夢深淵,不料到學校後,竟發現永澤和藤木就帶著詭異面具,和夢境如出一轍外,她也不知為何突然驚覺當時拯救她的王子是前世情人,最後故事在小丸子淚崩下結束,劇情詭異、離奇,讓該話無法收錄。消失的98話被公開,引發熱議。(翻攝推特)小丸子夢到詭異惡夢。(翻攝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