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還沒看《延禧攻略》《如懿傳》就落伍了!愛奇藝合作7-11 點數換追劇

愛奇藝自製《延禧攻略》在台紅翻天,持續帶動擴大版圖的企圖心。(愛奇藝提供)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受到宮鬥劇《延禧攻略》紅翻天影響,全台掀起清宮劇熱潮,後播的《如懿傳》討論度也很高。追劇平台愛奇藝為持續擴大在台版圖,宣布和7-ELEVEN OPENPOINT兌點服務合作,進行電子會員互惠。

愛奇藝表示,點數平台機制和兌點服務為目前各大品牌經營會員不可或缺的趨勢, 7-ELEVEN OPENPOINT的APP於2015年推出,目前兌點跨足銀行、百貨、航空以及各零售通路共24個平台,跨平台兌點量今年以來更超過240億點,已較去年再成長5成以上。

今年愛奇藝在台首度與7-ELEVEN OPENPOINT點數平台攜手合作,互惠雙方會員,即日起消費者手中的OPENPOINT點數不只能換到統一集團旗下企業商品,也能兌換到愛奇藝台灣站黃金VIP會員,輕鬆加入追劇行列。

愛奇藝合作7-11,可兌換點數追劇。(愛奇藝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