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負債50萬狂接工作 吳宗憲兒「悽悽慘慘戚戚」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在IG揚言炸台北市政府,被罰50萬罰款,從吳宗憲公司掃地出門,闖禍10天後鹿希派宣布自組工作室,復出的第一個通告是黃國倫《金曲傳奇-無與倫比同樂會》,節目上他表示要努力接工作還姊姊金援的50萬,黃國倫馬上問他:「那你會彈keyboard嗎?」笑邀他打工彈琴賺外快,當下就請阿咪老師暫時「讓位」。

原走嘻哈饒舌路線的鹿希派,慎重穿上西裝上節目,單眼皮的他眉宇神似另一個星二代趙又廷,讓主持人黃國倫忍不住問:「有沒有人說你長得像趙又廷?」鹿希派笑稱自己身材沒有人家挺,自嘲是「趙油廷」。

鹿希派節目中和「黃牛」黃少谷、李吳兄弟兩組歌手一起挑戰「古詩詞創作」,他挑戰改編李清照「聲聲慢」,為此他還私下特地找讀書時的國文老師「求救」,討論改編歌詞靈感,沒想到老師還反過來安慰他:「不會有事的,我相信你!」鹿希派也透露,詩詞中的「悽悽慘慘戚戚」相當符合他的心境,因為這次挑戰他更了解當初李清照寫詞的心境,也讓他領悟了人生跌落谷底還是可以重新站起來。

今年單飛出專輯的黃少谷,選擇挑戰曹操「短歌行」,改以搖滾的方式唱出「對酒當歌,人生幾何」,黃少谷說:「人生有很多苦難,當我們無法面對或有很冤屈、苦水想要吐時,不一定要用惆悵的感受,反而可用比較Rock精神,硬一點的態度來去面對這些難題!」讓黃國倫讚「很帥氣!」而曾在選秀節目獲得冠軍的李吳兄弟,將李白「將進酒」改編成動感的曲風,加入Rap,並結合風靡全球的「江南Style」騎馬舞,嗨翻全場!精采內容7日晚間9點年代MUCH播出。鹿希派錄影宣布自組工作室。(年代MU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