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離婚後往日「情」遭掀!他爆彭佳慧主動約:來陪我...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卓義峯睽違10年推出新專輯《聽者》,今(6)舉行發片記者會,彭佳慧驚喜站台獻上骨董音響,這也是她爆離婚、擁吻新歡後公開現身,2人一見面就來個大擁抱,當年彭佳慧在YouTube聽到他唱《敲敲我的頭》大吃一驚,便推薦給駐唱餐廳老闆,開啟他駐唱生涯,卓義峯感念說:「Julia姐真的是我的音樂貴人。」

彭佳慧笑曝對卓義峯印象就是長得一副很會唱歌,幽默解釋:「很多很棒的歌手的臉都不平整。」還爆料卓義峯脾氣火爆,曾數度目睹他險跟客人互毆,有次客人喝醉在台下挑釁,當時他忍著怒火唱到最後,沒想到對方竟還在外頭叫囂,當下他準備去拚輸贏,彭佳慧便拉住、溫柔地說:「走,義峯,來陪我聊天。」才化解衝突,之後也常予以柔性勸說,「他現在改很多了」。

對於貴人彭佳慧日前自爆離婚、疑有新歡,卓義峯表示:「我不太會去關心身邊朋友的感情狀況,那是他們的事情」,目前單身2年的他,被問有無機會和貴人譜出姊弟戀?他說:「彭佳慧就是前輩,看到她就是很尊敬」。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卓義峯(右)發片,嘉賓彭佳慧。(記者陳奕全攝)卓義峯(右)發片,嘉賓彭佳慧。(記者陳奕全攝)卓義峯發片。(記者陳奕全攝)卓義峯發片找來彭佳慧助陣。(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