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猶如4隻手一起按摩!劉德華代言按摩椅 上下滾輪一起動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瞄準週年慶,OSIM推出「4手天王」按摩椅,主打4手按摩科技,由天王劉德華代言,9月底在台上市。

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外型上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機身上有著獨特的花卉圖騰,包括紫玉蘭或牡丹花,共紫、綠、棕、藍、粉紅5色,其中藍、粉紅為牡丹花限量版。另能客製素面款,但下單後須等待約4個月。

功能上最大特色是按摩椅的上半部和下半部滾輪會同時運作,業者強調:「這就像2位按摩師4隻手一起協調按摩,2隻手揉捏肩頸到腰背,另外2隻手同步按壓臀腿。」各式按摩程式由日本整脊大師佐藤毅設計。

此外,內建環繞式音效,支援藍牙,除了能連接手機、平板播放音樂,亦能將手機、平板當作按摩椅的遙控器。原價18萬8800元,特價14萬6800元。OSIM「4手天王」按摩椅由天王劉德華代言。(OSIM提供)OSIM「4手天王」按摩椅,主打4手按摩科技。(OSIM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