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亞裔電影!王力宏包場座上賓竟有他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王力宏日前在L.A.電影包場,請100位親友共同觀賞華人在好萊塢影壇的大突破《瘋狂亞洲富豪》,導演朱浩偉、和製片人John Penotti都是座上賓,王力宏直言想為華裔多盡一份心力,「希望有更多亞裔電影在好萊塢起飛!」

《瘋狂亞洲富豪》連續三週穩居北美票房冠軍,票房已突破1億美元大關,也是繼1993年的《喜福會》後,唯一一部全是亞裔演員的好萊塢電影,王力宏也邀請《喜福會》男主角羅素一同觀賞,結束後更舉行慶功宴,由美國金融業鉅子吳建民買單,王力宏開心說:「我包場,慶功宴是好朋友吳建民請的,這樣大家都有捧場的貢獻!」氣氛相當熱鬧。

王力宏日前喜迎第三胎兒子,素有「寵妻兒狂魔」之稱的他,每天親自下廚坐月子餐寵老婆,也幫兒子換尿布、協助哺乳和帶兩個女兒玩,沉浸在當爸的幸福感。王力宏和演員羅素。(宏聲音樂提供)王力宏和導演朱浩偉。(宏聲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