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直播脫衣 王瞳遭爆卡詞罵這句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馬俊麟、郭亞棠與李又汝為《大時代》造型總監梵緯新書宣傳,在直播節目上玩起快問快答時爆料王瞳拍戲時的怪癖,馬俊麟表示,王瞳劇中台詞超多,自我要求很高的她,只要卡詞就會真性情笑罵:「蛤仔咧!」笑翻大家。

而李又汝爆料余秉諺在拍戲現場很「娘」,說話常常發出嬌嗔聲,常讓李又汝看傻;郭亞棠則出賣好友成潤一下戲就在會休息室脫衣服。

郭亞棠解釋拍戲有時候環境沒有很好,自己外景要換衣服也練就一身換衣好功夫,更不怕人看,最後則直接在直播現場示範脫上衣,讓網友大喊「郭亞棠真有種!」、「犧牲好大」。郭亞棠在直播上示範30秒換裝。(民視提供)郭亞棠在直播上示範30秒換裝。(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