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蕭敬騰爭找《聲林之王》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林宥嘉與蕭敬騰兩人在歌壇分占山頭,這次卻兜在一起擔任全新歌唱選秀節目《聲林之王》音樂導師,原因是要尋找全新歌壇好聲音。

《ELLE MAN》九月號兩人成為封面之星,也在採訪過程當中說出內心本音,林宥嘉跟蕭敬騰兩個人其實在個性上屬於「互補」類型,喜好完全不相同,而且這十年來,兩人都沒有連絡,成為彼此最熟悉的陌生人。

林宥嘉認為蕭敬騰是個很有「氣場」的人,他提到蕭敬騰在小巨蛋的演唱會,突然有歌迷跟蕭敬騰告白,蕭敬騰回答:「你這樣子,我怎麼彈得下去呢?」而在蕭敬騰眼裡,林宥嘉是個很「自我」的人,不管在舞台的表演,音樂曲風都有屬於自己的特殊風格。說著說著兩人就產出英雄惜英雄的感覺。

私底下,林宥嘉跟蕭敬騰最常聊的話題就是「音樂」。其實兩人都是從歌唱選秀節目出身,只不過林宥嘉是參賽者,蕭敬騰是踢館魔王,沒想到十年之後兩人各據一方,所以這次兩人擔任音樂導師就是想把這些年來的經驗分享和傳承給新人,因為兩人竟然爽快答應擔任導師,根本沒問酬勞。

雖然蕭敬騰現在在歌壇叱吒風雲,不過他承認自己很羨慕林宥嘉在30歲的時候有了自己的孩子,當他50歲時還能跟孩子一起玩。

林宥嘉(左)和蕭敬騰這十年是最熟悉的陌生人。(《ELLE MAN》雜誌提供)
蕭敬騰(右)跟林宥嘉都希望所有比賽者要堅持下去,不要害怕作夢。(《ELLE MAN》雜誌提供)林宥嘉(左)和蕭敬騰都建議參賽者盡情投入比賽。(《ELLE MAN》雜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