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燕子颱風肆虐日本 渡邊直美來台賣衫這樣說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日台混血女星渡邊直美擔任時尚品牌PUNYUS創意總監,今出席新光三越A11館海外限定店活動,碰巧遇上燕子颱風肆虐日本,打亂原定行程,渡邊直美受訪透露,雖然人已經在台灣了,但是看到網路上的照片、影片,仍非常擔心。

渡邊直美品牌從未於海外展店,第一家就選在台灣,活動現場她身穿專為台灣設計的「小籠包」上衣俏皮亮相,笑說:「我很喜歡吃小籠包,過去也曾嘗試畫過滷肉飯,但覺得小籠包畫起來更可愛,所以特別為台灣設計這一款繽紛、可愛的印花上衣。」她也示範腰間綁外套的穿搭,表示台灣室外熱室內冷,很適合綁個外套隨時禦寒。

渡邊直美創立服裝品牌,最大的困難是團隊的女職員都太瘦了,必須花時間和他們溝通胖女孩衣服的設計要訣,她也希望設計出大家都穿的下的時尚,「因為自己身型肉肉的關係,每次逛街只能優先考慮尺寸而不是喜歡的款式。所以PUNYUS以所有女生能穿著的尺寸為考量,期待讓大家都能穿上自己喜好的服飾風格。」

最後她貼心提供台灣女生穿搭建議:「大家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身材,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選擇自己喜歡也適合自己的服裝,充滿自信才能穿出自己的獨特風格!」也推薦限定店舖中有趣的單品,笑說業績很好的話,搞不好會有實體店面進駐台灣。

PUNYUS開幕,渡邊直美。(記者潘少棠攝)PUNYUS開幕,渡邊直美。(記者潘少棠攝)PUNYUS開幕,渡邊直美。(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