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燕子颱風影響 旅行業者安排旅客由其他航點返台

〔記者莊士賢/台北報導〕受到燕子颱風影響,日本大阪關西機場暫時關閉,不少旅日遊客行程也受到影響,旅行社業者表示,目前滯留在日本的團體旅客會安排由日本其他航點返台,會比原訂行程延回約1、2天,原訂近日出發前往大阪關西的旅客,若取消行程則依規定退費。

近日日本大阪的關西機場受到燕子颱風影響暫時關閉,許多旅客行程受到影響,不少台灣旅客的日本行程也受影響,雄獅旅行社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目前滯留在日本無法返台的團體旅客,會安排由福岡、廣島、岡山等其他日本航點陸續返回台灣,旅客會比原訂行程延回約1、2天,旅行業者也會安排旅客滯留日本期間的住宿及交通安排。

他接著表示,日前大阪關西宣布暫時關閉至9/6,在此之後出發前往日本大阪的團體行程目前大致不受影響,但仍是要依據大阪關西機場所宣布最新訊息而加以因應。至於近日受到關西機場關閉而取消行程的旅客,旅行業者則是依照規定加以退還費用。目前,大阪地區僅有少部分旅遊景點受到燕子颱風影響,例如大阪環球影城近日暫時關閉,但旅行業者也表示,颱風影響大多是短期,短暫時期過各旅遊景點大多恢復正常營運,對旅遊行程不會有太大影響。

受燕子颱風影響,旅遊業者安排旅客由其他航點返台。(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