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報李戡涉刑學校回信...李文嗆屁孩靠邊站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李敖死後長女李文為爭取遺產,和異母弟李戡砲火不斷來往交戰,李文為維護丈夫,日前已先正式遞訴狀,控告異母弟李戡妨害名譽中的公然侮辱,爾後李戡舉報李文為「台獨」,這件事再觸怒李文,李文出招寫信給李戡正在就讀的英國劍橋大學,舉報李戡涉入刑事案件,李文透露該校方已回信表示「學校開學會有全方面的調查」。

李戡日前高調轉發網友對李文的台獨指控,然而這樣指控讓李文大動肝火,讓李文反擊寫信給李戡正在就讀的英國劍橋大學,表明李戡涉及刑事案件,更解釋道因為頂級大學重視形象,針對有刑事案件的學生們,不管有沒有定讞,都要回報學校或移民局進度,最糟也可能被學校認為違反規定疑慮而開除,而據《蘋果日報》報導,校方已回覆信件,該學校會展開全面性調查,針對學生個人收集資訊,也喊話受舉報的學生需要申報任何的刑事判決,移民局也需要知道,這項消息來得突然,也讓李文嗆聲「想跟我玩,屁孩靠邊吧!李敖長女李文和異母弟李戡砲火不斷。(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李敖之子李戡(後)。(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