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籃球、美術到攝影 「詩人」傅孟柏落腳戲劇原因曝光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2017金鐘迷你劇集最佳男主角、以最新電影作「范保德」人氣再漲的傅孟柏今(4)日出席瑞士梅花錶(TITONI)經典錶款Space Star天星系列上市活動,談到自己歷經籃球隊、美術班、攝影師,到真正成為演員的過程。傅孟柏說,自己從小興趣多變,人生過程中有許多不同角色的轉換,這也是他在前幾年不斷思索的課題,直到拍攝了令他拿到金鐘獎最佳男主角的劇集《最後的詩句》。

傅孟柏提到其中的一場戲,導演要他走到家中的走廊盡頭,環顧過去幾年留下的生活痕跡,但因為太難過,他跪在地上淚流不止。他透露,當時內心替故事裡的這段關係感到難過、替男主角感到悲傷。儘管雖然清楚自己非戲中的人,但彷彿男主角藉由自己的身體,在這個世界上活了一次所扮演的角色,「如同一個親密朋友,只是共用了一個身體。」

傅孟柏說,這是他成為演員之後,喜歡上最不理性卻又著迷的感受,也為他思考多年的種種問題得到了最終的解答,「表演時踏入某一個人、某個角色的生命裡,是最令我無法忘懷的真摯時刻。」

傅孟柏(左)出席梅花錶活動。(記者陳奕全攝)傅孟柏認為自己興趣多變。(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