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俠男星心疼殘缺小粉絲 高分貝喊話好好做人

和生命小鬥士(中)相遇,陸一龍(左)和他妻子感觸很深。(翻攝自陸一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67歲資深男星陸一龍人如其名,早年演出「大俠」紅遍大街小巷,現在喜歡到處趴趴走,身體依舊硬朗且中氣十足,自嘲還是一尾活龍。個性活潑外向的他,還常被周遭事物搞得變感性。

這幾天陸一龍忙裡偷閒,為了體恤老婆辛勞,特別帶她到處趴趴走,前天兩人跑到台東泡湯,認識了一位小粉絲「小立」。當時一看到這位5歲的小粉絲,陸一龍立刻收起平日的笑臉,然後一臉嚴肅說:「真的很心疼。」

自誇身體硬朗的陸一龍,老喜歡到處趴趴走。(資料照,記者林南谷攝)

因為這位小女孩自小沒了雙手,但仍努力學習生活,陸一龍只要一想起小女孩的天真笑容,就令他更加不捨,「相形之下,好手好腳的人,是不是應該好好做人。」畢竟是看過大風大浪的陸一龍,看著這位努力活下去的小女孩,他在心中暗自許下心願:「祝福小天使,平安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