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催票房下猛藥 放話破億「喇舌5分鐘」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山林喜劇《山的那一邊》今晚舉行首映會,導演王道南率主要演員小薰、蘇達、撒基努出席,也請到真的小鹿來到現場造勢,演員紛紛拿著奶瓶上演「餵奶秀」,王道南表示電影百分之百是為觀眾而拍,希望觀眾能進電影院笑一笑、解除壓力,女主角小薰為催票房,更大膽放話:「票房破億就和蘇達舌吻5分鐘!」

撒基努日前以外景節目入圍金鐘獎,被主持人問「票房大賣和拿金鐘獎2選1」,他機智妙答:「希望票房長紅到我拿金鐘獎。」還笑稱會在金鐘獎台上宣傳《山》片,蘇達則虧說:「你走紅毯就要宣傳,因為可能不會得獎。」

劇組為片深入山中拍片,讓演員吃足苦頭,談到危險的拍攝經驗,蘇達透露有幕是他要往斷崖下看,因為太靠近懸崖,製作人當場著急大罵:「演員是我們的生命!」他也透露被樹枝劃傷、跌倒擦傷都是家常便飯,但他勇稱「這些都小事」;該片9月7日上映。撒基努(左起)、小薰、蘇達,山的那一邊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導演王道南(右起)、蘇達、撒基努、小薰,山的那一邊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導演王道南(右起)、蘇達、撒基努、小薰,山的那一邊首映會。(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