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馬「國民男友」夯到被鄧紫棋邀合作 但心目中女神是她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大馬人氣「國民男友」歌手許佳麟,昨於後台咖啡舉辦首次粉絲見面會,找來網紅「那對夫妻」Kim站台合唱《不懂愛你》,迷倒不少粉絲,2人透過網路認識,曾一起去唱KTV,直言Kim的女兒妮妮很可愛,2人還一起直播;而他首次在台灣辦活動,坦言很擔心會沒人來,結果出乎他意料,「真的超出我預期,原本覺得會不會只有5、6個人來。」

許佳麟網路人氣高,臉書就超過123萬粉絲,曾獲鄧紫棋邀約合作,談及合作感想,他說:「不可思議!接到邀約真的不敢相信,嚇壞了。」他也讚鄧紫棋沒架子、人非常好,但他仍不敢多聊天;而他見面會名稱叫「我的青春是周杰倫」,自豪對周杰倫每一首歌瞭若指掌,曾為偶像寫串燒歌曲,還獲得本尊按讚。

他男偶像是周杰倫,女偶像則是田馥甄,這次來台還讓工作人員先回去,他自己則要待到12號,就為了參加S.H.E17周年演唱會,問到看到田馥甄會說什麼?他害羞比了一個大愛心,直說:「應該會很害羞不敢說什麼。」雖然田馥甄是女神,現實中他的曖昧對象卻不是這個類型,他說:「理想型跟現實通常是不同的。」有沒想過幾歲結婚?他笑說:「34、35吧,年紀也不小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