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3歲女星戲如人生 演紅經典四美女是她

馮寶寶曾來台拍過多部電視劇,名氣響亮。(翻攝自網路)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63歲資深港星馮寶寶曾在3年拍了150多部電影,她記得當時只上學半年,就被父母勒令休學。因父親愛賭,輸光了她拍戲掙來的血汗錢。很難想像,小小年紀的馮寶寶,就得承擔家中龐大負債。

16歲那年,馮寶寶的一位華僑乾媽贊助學費,馮寶寶才得以擺脫愛睹父親,遠赴英國留學,還認識了首任老公招再強。在英國生活,馮寶寶不用拍戲,每天讀書談感情,生活安定又平凡,馮寶寶對這一切很滿意。

馮寶寶演起古裝劇很有古典美人韻味。(翻攝自網路)

後來馮寶寶的生母跑來倫敦纏她,一直到22歲那年,馮寶寶才決定回香港,點頭答應嫁給招再強,同時復出拍戲。婚後,馮寶寶生下兩個兒子,但招再強花名在外且負債累累,馮寶寶和他漸行漸遠,最終以離婚收場。

因婚姻亮紅燈,馮寶寶只能寄情工作,事業反而再度回春,她陸續接拍為人熟知的經典四美女:「武則天、西施、楊貴妃和孟姜女。」成了娛樂圈演技派女星。馮寶寶後來還有一段婚姻,第二任老公是馬來西亞知名建築師,但這段婚姻最後也是黯然收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