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襲胸小天后亞莉安娜 牧師道歉仍難平眾怒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日前在喪禮上獻唱致意時,慘遭牧師查爾斯鹹豬手狂抓胸部。(法新社)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日前在喪禮上獻唱致意時,慘遭牧師查爾斯鹹豬手狂抓胸部。(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Ariana Grande)日前在歌手艾瑞莎(Aretha Franklin)喪禮上獻唱致意時,疑似慘遭牧師查爾斯(Bishop Charles H.)鹹豬手狂抓胸部,事情曝光後引起外國網友在推特上一片撻伐。查爾斯昨日主動道歉,稱可能是他過分熱情而不小心越界,但沒想到這番言論反讓網友更加憤怒。

主持葬禮的牧師查爾斯一邊摟著亞莉安娜的腰一邊致詞,沒想到查爾斯的手越摟越高,最後竟直接按在亞莉安娜的胸部上。(法新社)主持葬禮的牧師查爾斯一邊摟著亞莉安娜的腰一邊致詞,沒想到查爾斯的手越摟越高,最後竟直接按在亞莉安娜的胸部上。(法新社)

《法新社》報導,25歲的「小天后」亞莉安娜日前在「靈魂歌后」艾瑞莎富蘭克林葬禮獻唱致意,在表演結束後,主持葬禮的牧師查爾斯一邊摟著亞莉安娜的腰一邊致詞,沒想到查爾斯的手越摟越高,最後竟直接按在亞莉安娜的胸部上,且用手指不斷按壓。

查爾斯襲胸的影片隨即在推特瘋傳,不少網友痛批查爾斯噁心至極,知名節目主持人克勞迪婭(Claudia Jordan)也痛批「那種行為非常無恥」。

查爾斯也急忙在周六「對自己的無心之過道歉」,稱自己無意碰觸任何女性的胸部,那天只是想摟著亞莉安娜,「我不知道......也許是我過分熱情而越界了,我再次道歉」。

網友對查爾斯的道歉毫不領情,紛紛痛批「根本是狡辯」、「摟腰摟到胸部上...嗯?」、「他根本就知道自己在做甚麼,他甚至無法在喪禮上控制自己這麼做」。

牧師襲胸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