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數字樂團大集合 八三夭玖壹壹限定組合「壹七四二」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今(1)晚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行「一事無成的偉大」演唱會,邀請到同是「數字樂團」的玖壹壹擔任嘉賓助陣,還共組一日限定組合「壹七四二」(831加上911),八三夭團長小橘請玖壹壹給些建議,看登上小巨蛋要注意些什麼?但玖壹壹健志說:「沒有什麼建議,你們觀眾都超屌!」

演唱會上,八三夭帶來《搖勒搖勒》,氣氛正熱時,玖壹壹登台高唱《9453》、《打鐵》組曲,現場彷彿變身超大型夜店,氣氛嗨翻。

即使音樂風格不同,八三夭也特別感謝健志、春風、洋蔥3人相挺,接著兩團再合作《我跟你卡好》。

玖壹壹也趁機預告12月8日要再上小巨蛋開唱,他們跟八三夭說:「到時候你們來當演唱會貴賓,晚上帶你們去玩。」健志還開玩笑:「史密斯飛船要來,找我們當嘉賓,我們說不要,史密斯飛船和八三夭只能選一個,當然要選八三夭,只有一個原因,我跟你卡好。」八三夭開唱,邀請玖壹壹當嘉賓。(JUSTLIVE提供)八三夭今晚首度登上小巨蛋舉行演唱會,邀玖壹壹擔任嘉賓助陣。(記者潘少棠攝)八三夭邀玖壹壹擔任演唱會嘉賓。(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