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宏正霸氣撩劉宇菁 把妹訣竅「從細節開始」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劉宇菁在台視、三立校園浪漫偶像劇《高校英雄傳》中,原本已經跟羅宏正約好在棒球場,卻遇到男友綠茶從韓返台,不過她後來還是在約會過程匆忙離去找羅宏正,沒想到遇到狗仔拍到刊登上報紙,導致與男友分手收場。

劇中羅宏正敢愛敢衝,單刀直入的虧妹起手式,也不管對方的反應,更不怕被拒絕,而且說完就閃,結果暫放一邊,讓網友們笑說他算是蠻幹型的男生。不過相較於在劇中霸氣撩劉宇菁,羅宏正在現實生活笑稱自己撩妹基本功超差,屬於舒肥機的低溫烹調食物,要持續不間斷地加溫加熱,讓情愫在不知不覺之中變化,兩人才會不疾不徐地,慢慢地進入一下個階段。

羅宏正透露,只要看到心儀對象就會緊張害羞,還要常常裝演「沒事」,有時自己想起來都覺得好笑,還笑問說:「這樣是有心眼嗎?」所以他會從每個小地方用心地做好基本功,像是記住女孩子說過的每一句話,就算聽起來是玩笑話,也要當真和記住,這樣在往後互動中,才能讓對方發覺自己是很了解對方,再一點一滴地進入她的生活圈,讓自己的存在越來越重要。羅宏正(左)、劉宇菁演出《高校英雄傳》。(三立提供)羅宏正(右)、劉宇菁演出《高校英雄傳》。(三立提供)羅宏正(左)、劉宇菁演出《高校英雄傳》。(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