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過生日 珍惜方文琳永恆不變的感情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台語天后「二姊」江蕙今天慶祝57歲生日,分享她和好友方文琳的合照,並珍惜姊妹倆難得的友情。

二姊談到:「永恆不變的感情,我與方文琳,也謝謝大家的祝福。同月份處女座的壽星們,生日快樂!」網友也紛紛留言祝福江蕙生日快樂。

之前西洋天后席琳狄翁來台開唱,二姊便約了方文琳一起坐在包廂欣賞,好交情不言可喻,雖然今天二姊才貼出她和方文琳合照,但其實方文琳早在8月下旬就已先幫二姊慶生,當時她賣關子,僅放出兩人比手的膚色照,方文琳寫到:「跟阿姐吃飯(不告訴你是誰)~唉!白天不懂夜的黑啊!黑了黑了,晚安吧!」當時就很有很多網友猜是江蕙。江蕙(左)慶生,感謝方文琳(右)的陪伴。(翻攝自臉書)江蕙(左)慶生,珍惜與方文琳(右)的友情。(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