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偉中娶豪門千金被虧「吃軟飯」 認了對不起陳以真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國民黨前發言人、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為了救起溺水女兒,不幸在庫克群島溺斃,享年47歲;楊偉中當年娶陳以真時,只是月入3萬的工運人士,陳以真則出身家族資產逾2000億的耐斯集團,又是知名主播,雙方背景看似懸殊,但陳以真和家人都堅信他是「潛力股」,工運王子與豪門公主的結合傳為佳話。

楊偉中與陳以真結婚12年,恩愛不在話下,不過楊偉中前年上節目時,聊起2人相戀到走入婚姻,就曾意外透露娶了陳以真,時常被虧「吃軟飯」;此外,他後來在政論節目上屢屢批評國民黨與相關議題,又被開除黨籍,楊偉中說,他覺得自己很對不起陳以真,「很多人會跟陳以真說,妳老公害了妳啊」。

楊偉中說,後來他透過廣播節目,公開向陳以真道歉,結果老婆傳訊息給他,轉述當時9歲女兒的看法,「要道歉應該回家道歉、當面道歉」,他還半是驕傲,半是自嘲地說被女兒嗆了,一家三口感情之好不言可喻,如今他不幸辭世,與摯愛的妻女天人永隔,也讓各界人士至今無法接受噩耗。楊偉中(左)與陳以真(右)結婚12年。(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