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氣質主播擔任花博制服大使 哀嘆瞬間變侏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將在11月3日登場,除了各展館有吸睛的內容之外,周邊各類紀念品及制服也在今(31)天搶先發表,由三立新聞主播李文儀擔任制服大使,與6位伊林模特兒穎立、子筑、艾希、俐妍、李競、哲偉一同展示。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請到大師周裕穎親自操刀,為花博團隊設計時尚感十足的工作人員制服,市長林佳龍也親自出席。

此次李文儀有別於正經八百的主播形象,展現了活潑可愛的另一面,她笑說,這次設計的服裝都很花俏活潑,很難得穿得這麼亮眼。其實李文儀過往很排斥花色鮮豔的衣服,直到最近二年才開始「努力」嘗試。以前她出門都愛一身黑白,每次都會被媽媽唸一頓:「年輕人怎老是把自己弄得一團黑!」當年的她覺得黑白色就是穿衣哲學,除了簡單也有個人特色。

這次在花博的制服發表活動中,李文儀也小走秀一番,但對於走秀這檔事她有話要說,原來李文儀平時不覺得自己矮,但一和整群的模特兒走秀後,頓時感覺矮了一截,她還開玩笑說,自己頓時成為侏儒國的代表了,自信完全走鐘。三立新聞主播李文儀擔任臺中花博制服大使。(三立提供)三立新聞主播李文儀(中)擔任臺中花博制服大使,並與伊林模特兒一起走秀。(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