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69歲法國影帝爆「#ME TOO」醜聞!2度性侵22歲女星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演藝圈再爆「#ME TOO」醜聞!以電影《大鼻子情聖》享譽國際的69歲法國影帝傑哈德巴狄厄遭控日前在巴黎寓所2度性侵一名22歲女演員,法國檢方對此已展開初步調查,但傑哈德透過律師斬釘截鐵地否認一切指控。

據外媒報導,該女星27日向警方報案,指控傑哈德巴狄厄在7日和13日兩度對她性侵,案情未透露她的名字,只知她身兼演員和作家,與傑哈德巴狄厄早已認識,因此對她打擊非常大,其經紀人更形容,她整個人都被「摧毀」了。

對此,傑哈德巴狄厄的律師否認指控:「很遺憾這個消息公開,已造成外界對傑哈德巴狄厄先入為主的觀感,我深信司法將還他清白。」也呼籲外界勿妄作猜測。傑哈德巴狄厄(左)與坎城影后伊莎貝雨蓓合演電影《愛重逢以後》。(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