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UMA聯名BTS 防彈少年團 限量開賣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運動品牌 PUMA 與世界知名流行文化指標團體 BTS 防彈少年團今年展開聯名系列合作,推出以經典鞋款 PUMA Basket 為原型翻玩設計的 Basket Patent BTS ,8 月 31 日全球同步曝光開。

BTS 防彈少年團是韓國流行音樂的當紅偶像團體,2013 年在首爾出道,由 V、SUGA、JungKook、Rap Monster、Jin、J-hope 和 Jimin 七位大男孩所組成,出道至今在全球各地累積超高人氣,深受粉絲們喜愛,同時也是全球 K-POP 韓流時尚的引領指標。

PUMA Basket Patent BTS 用專屬於 BTS 的風格態度重新詮釋演繹 PUMA 經典 Basket 鞋款,鞋面採用純白漆皮亮面皮革製成,輔以黑色彎刀及金色 LOGO 作點綴,為聯名鞋款打造簡約低調的微奢華感。整體設計加入許多 BTS 小巧思,不僅鞋舌、鞋墊,甚至鞋底都壓印上 BTS 親自設計的專屬 LOGO,鞋跟後側壓印上「20130613」BTS 的出道日期。PUMA聯手BTS防彈少年團,在潮流界掀起話題。(PUMA提供)PUMA Basket Patent BTS,2,980元。(PUMA提供)PUMA X BTS 聯名鞋款 特製鞋盒。(PUM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