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之喬沮喪金鐘槓龜!宣布10月有喜了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曾之喬10月將在Legacy「都市女聲」系列演唱會,舉辦「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給你聽」個唱,她得知受邀時感到非常驚喜,沒想到自己也能成為「都市女聲」的一份子,因此她決定以「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給你聽」為主題,近距離傳遞她沉浸在歌唱中的快樂給粉絲。

對演出內容很有想法的曾之喬,屆時除了演唱自己的作品外,也將向欣賞的女歌手致敬,挑選多首去KTV必點的私房歌,歌單也暗藏許多巧思,歌詞中傳遞了她過往心路歷程,期許大家都能相信自己、勇敢追夢。

曾之喬感性表示:「我一邊當演員一邊作很多事,又堅持歌手這個身分,是因為音樂真的很療癒,陪我度過很多不知該對誰訴說的時刻。我準備了很多很療癒的歌,讓人感受到我們是一起的,希望演出當天可以讓大家很開心。」

曾之喬「一個人在這裡唱歌給你聽 音樂分享會」,10月20日於台北Legacy、28日於台中Legacy開唱,9月1日中午12點在iNDIEVOX售票網與全台ibon機台開放購票。曾之喬10月將在台北、台中Legacy舉辦個唱。(Legac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