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是4800萬畫素!Sony新旗艦XZ3現身 亮點在首款OLED+AI操控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Sony新旗艦XZ3今日正式現身,主相機確定不是外界期待的最新4800萬畫素IMX586感光元件,跟XZ2一樣是1900萬畫素單鏡頭,但AI拍照能力更強。前鏡頭提升至1300萬畫素。

不過既然身為新一代機皇,勢必有其他亮點,不只是Sony首款採用曲面OLED螢幕的旗艦手機,並主打AI智慧操控,堪稱歷代最「Smart」。

Sony XZ3配置6吋QHD+HDR OLED螢幕,導入Sony BRAVIA OLED電視科技,強調黑色更純粹深邃,色彩和細節亦更飽和、銳利。

外型延續今年Sony旗艦的圓潤機背,共黑、銀、綠、紅4色。18:9比例螢幕,手機上下邊框維持一貫風格、沒有特別窄,但左右為曲面設計,視覺上達到二側無邊框。

同時強化「AI」,不只升級AI相機,首度加入AI智慧操作,讓操控更直覺。例如手持由下向上且橫放手機,就能開啟相機模式;有類似HTC旗艦U系列的側框感應功能,但以AI分析,只須連續按壓2次任一側邊,透過時間和地點,手機會預測並秀出接下來可能想用的應用程式。

9月底全球部分國家搶先上市,台灣預計10月初,將率先搭載Android 9 Pie作業系統。

Sony新旗艦XZ3預計10月初在台上市。(Sony提供)XZ3是Sony首款OLED旗艦手機。(Sony提供)Sony XZ3採用雙側曲面螢幕設計。(Sony提供)Sony XZ3主打AI智慧操控,例如手持由下向上且橫放手機,就能開啟相機模式。(Sony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