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素顏差很大海關認不出 被迫認做變性手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茵茵」康茵茵時常透過臉書分享生活點滴,還會親自回覆粉絲留言,親和力100%,日前赴泰國旅遊,因護照和本人差異大,遭海關質疑是不同人,甚至還猛問是否來做變性手術。

《小明星大跟班》29日探討「藝人機場闖關事件」,茵茵透露先前至泰國旅遊,海關查驗護照時,發覺照片與本人不同,狂說「different people!」她當場愣住,同時坦承證件照拍得比較美,礙於當天素顏,加上天生膚色較暗沉,所以才會有所差異。

海關接著笑著對茵茵說:「Surgery,Thailand Surgery~(手術,泰國手術)」意指茵茵在泰國做了變性手術,她為不想再解釋,猛點頭還以泰文說:「對!」最後海關就讓她出境,對方還祝福「Good Luck~」奇特經驗讓眾嘉賓感到訝異。茵茵。(翻攝自臉書)茵茵過海關遭誤認是變性人。(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