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蛇精男走火入魔扮晨貴妃 鬼瓔珞惹吐人氣狂跌

蛇精男沉寂許久,昨靠「晨貴妃」復出刷存在感。(翻攝自蛇精男臉書)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沉寂許久的中國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靠著修圖修到走火入魔,秀出錐子下巴與怪異大眼自拍照,經由言論偏激引發討論而爆紅,昨他難得高調刷存在感,硬扯最進超夯的《延禧攻略》,再成焦點。

清宮劇《延禧攻略》至今依舊話題不斷。(翻攝自微博)

清宮劇《延禧攻略》播出1個多月甫下檔,至今依舊話題不斷,也一舉捧紅「魏瓔珞」吳謹言、「傅恒」許凱和「乾隆」聶遠等人,不過蛇精男顯然相當吃味,昨他闊別多時公開嗆聲:「本宮是晨貴妃,魏瓔珞都要靠邊站。」

蛇精男擁有怪異大眼及不自然的錐子下巴,但其實都是修圖的。(翻攝自微博)

蛇精男還曬出一張打扮宮女照片,露出23吋小蠻腰,卻惹來網友酸語「沒有以前這麼紅了」、「你是鬼瓔珞」、「貴妃您下巴尖到可以當兇器了」,更有人噴飯留言「鬼月還沒過,不要這樣」、「我剛吃飽害我又吐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