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謹言又遭爆內幕! 業界人士怒批「雙面人」

中國女星吳謹言憑著《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爆紅。(圖擷取自微博)中國女星吳謹言憑著《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爆紅。(圖擷取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女星吳謹言憑著《延禧攻略》飾演「魏瓔珞」爆紅,但卻被央視罕見PO文批評耍大牌,吳謹言經紀公司緊急發布聲明滅火,但又有疑似業界人士爆料,指吳謹言和其團隊都是「雙面人」。

有疑似業界人士爆料,指吳謹言和其團隊都是「雙面人」。(圖擷取自微博)有疑似業界人士爆料,指吳謹言和其團隊都是「雙面人」。(圖擷取自微博)

爆料者在文章最後公開W的姓名,就是現在當紅的吳謹言,更直說,「第一次知道原來藝人這麼難接觸」。(圖擷取自微博)爆料者在文章最後公開W的姓名,就是現在當紅的吳謹言,更直說,「第一次知道原來藝人這麼難接觸」。(圖擷取自微博)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疑似為業界人士在網路上透露,8月初接獲外出採訪的任務,事前已和W的團隊進行討論,預定在清晨突擊飯店,清晨4點多就開始準備。7點半準備進行突擊,卻被W認為拍攝素材太暗,要求進行調整,但調整到9點多都還未讓W滿意。

由於採訪團隊要搭乘下午2點的飛機,爆料者就和W及其團隊進行溝通,W聽聞後開始不耐煩,開始鬧脾氣,直到中午看到高層前來,W態度卻大轉變,笑臉迎人邀請對方用餐。爆料者在文章最後公開W的姓名,就是現在當紅的吳謹言,更直說,「第一次知道原來藝人這麼難接觸」。

目前該文章已經被刪除,但已經在微博上被網友瘋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