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瓔珞才爆耍大牌 再遭業界人士譙「雙面偶像」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吳謹言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但才初嘗走紅滋味,就遭中國央視《中國電影報導》怒控她的團隊耍大牌,未料近日又有業界人士爆料,也曾吃過吳謹言排頭,狠譙她根本就是雙面偶像。

吳謹言前不久傳出大頭症卻惹錯對象,讓央視罕見公開放話:「經過此次『耍大牌』事件,吳謹言的演藝事業必然會受到影響。」嚇得她與經紀公司二度道歉。不過隨即有業界人士發表貼文,直呼:「感覺出了一口氣!很!爽!」並透露曾在8月上旬,與吳謹言的工作團隊原本已討論好要拍攝假裝「清晨突襲飯店」的橋段,當時採訪團隊4點就起床準備開工,吳謹言則是在6點起床,並花了1個半小時畫了看似「剛睡醒」的妝。7點半正式拍攝,吳謹言卻不斷嫌拍攝素材太暗,要求調整亮度,一直調到9點她仍不滿意。

隨後,採訪團隊提議改做一些日常訪談,吳謹言依舊堅持「要去光線好的」,他們便扛著機器轉移到星巴克外頭,自己站在烈陽下,讓吳謹言坐在傘下,中間還等她補了近1小時的妝。當時採訪團隊眼看時間快要來不及,怕趕不上下午2點回去的飛機,但無論怎麼催促,吳謹言仍無動於衷,甚至還有點鬧脾氣。

後來高層突然出現在現場關切拍攝進度,此時吳謹言突然變臉並燦笑向該名高層寒暄,接著露出無辜表情嚷嚷著:「啊!那是你的人阿?我還以為是什麼小媒體呢。」最後該名業界人士仍沒趕上飛機,他委屈地說:「第一次知道原來藝人那麼難接觸。」狠批她是「雙面偶像」、「雙面藝人」,並說:「我知道我以後還會遇到更多的『吳謹言』,這只是我遇到的第一個。」不少網友看完紛紛不屑表示:「難怪到28歲才紅!」吳謹言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因演出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