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耍大牌惹毛央視 魏瓔珞疑爆哭後眼腫現身宣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中國女星吳謹言憑著宮鬥劇《延禧攻略》中「魏瓔珞」一角爆紅,隨即被央視《中國電影報導》痛斥耍大牌,連央視也罕見地發文評論,痛指吳謹言「演藝事業必然會受到影響,不管她是否知情,都將難以獨善其身」,嚇得吳謹言與經紀公司二度道歉,才獲得對方原諒。

耍大牌風波落幕後,吳謹言也立刻展開活動行程,今(29日)晚間新浪娛樂微博曝光一段吳謹言宣傳明天下午5點直播活動的22秒預告片,不過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影片中的她氣色看起來相當差,不但眼睛腫,連嗓子也有些沙啞,疑似哭過的模樣也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神色不好,眼睛都睜不開了」、「她眼睛都腫了」、「其實越在風口浪尖越不希望妳出來直播」。吳謹言在影片中,被網友發現氣色看起來不太好。(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因為耍大牌奇案,意外驚動央視。(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在耍大牌風波後,今天到中國愛奇藝公司宣傳。(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在影片中,被網友發現氣色看起來不太好。(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