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櫻桃子悲訊傳出前夕 《小丸子》卡通藏離別訊息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人氣漫畫《櫻桃小丸子》是無數人的童年回憶,作者櫻桃子卻不幸於本月15日因乳癌病逝,享年53歲,悲訊一出讓外界心碎。為了讓櫻桃子家人低調辦後事,官方至27日才公開消息,有網友發現前一天播出的動畫中竟隱藏小丸子將遠行的訊息。

日本26日時仍照常播出櫻桃小丸子》,其中一段「小丸子,遇見外星人?!」描述了小丸子看了電視後對外星人產生興趣,並打算與濱崎及豬太郎上山找尋外星人,離家前爺爺問她要去哪,小丸子卻沒有做出回應,讓爺爺的心之俳句出場,感嘆小丸子很冷淡,並說她「彷彿要去很遠的地方」,之後更發現小丸子留下一封信,上面寫著:「我說不定會到很遠的地方,暫時不會回來了,但是不要緊,不必擔心我喔!」

《櫻桃小丸子》以櫻桃子的童年為創作來源,櫻桃子也被視為小丸子的化身,網友們看了卡通中小丸子留下的信後紛紛認為這是櫻桃子的留言,感慨表示「原來老師去找外星人了啊」、「老師只是暫時離開而已」。《櫻桃小丸子》風靡亞洲30年。(翻攝自微博)最新一集卡通小丸子動身尋找外星人。(擷取自YouTube)小丸子留下告別訊息。(擷取自YouTube)櫻桃子不幸病逝。(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