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冰冰苦尬吳宗憲胡瓜 入圍金鐘爽噴功德涎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第53屆金鐘獎入圍名單今日公布,中視《冰冰Show》入圍綜藝節目獎,碰上強敵吳宗憲、Sandy父女檔《小明星大跟班》、胡瓜、阿翔、謝忻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大聲MY客風》、《閃亮的年代 Yesterday Once More》,白冰冰表示,要把下午一點冷門時段做得有聲有色不容易,「我們認真努力做節目啦,得不得獎入不入圍聽天命,每個評審想看的不一定一樣,每個競爭者都很強。」

白冰冰5年前拿過金鐘獎影后,心情平常心,比較為第一次入圍的主持群簡至豪、東諺、阿文高興,簡至豪說:「第一次主持綜藝節目就入圍心情很興奮,謝謝冰冰姐的一點小助力。」東諺、阿文也說:「謝謝製作團隊這麼多人完成,跟在冰冰姐旁邊,那個碎念養分很多。」白冰冰笑說:「被我口水噴到你會成長。」旁邊立刻應聲「甜甜的」。

白冰冰也說:「我們對自己節目很有信心,又本土又歡喜又善良,我們真的在做節目之外,自己也認為在做社會功德,入圍高興只是一下子,希望可以得獎。」《冰冰Show》入圍綜藝節目獎,左起簡至豪、白冰冰、阿文、東諺。(中視提供)金鐘獎入圍名單公布記者會;傅孟柏(左起)、柯淑勤、文化部政務次長丁曉菁、吳洛纓、郭建宏。(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